惊桐雨

家栽梧桐树,倚门盼凤凰

【萧无】诡计多端的永安王

ooc 撞梗致歉


“雷无桀。”剑心冢迎来了一位罕见的客人。


“萧瑟!你居然来了?!”雷无桀刚练完剑,今天刚到熟悉的声音,“你不会是找我有事吧?”雷无桀笑着,难得透露出了一股子精明。


“去天外天走吗?”萧瑟也直接开门见山,他没有时间再来扯些有的没的。他放无心离开了这么久,也该再把人找回来了。


“当然走了!我也想无心了。”雷无桀那叫一个热情。萧瑟听着话,眸色沉沉。


这一到了天外天,雷无桀可是兴奋极了,“这就是天外天啊,冷是冷了点,但是还是很有特色啊!”


萧瑟看着一连串的建筑,这就是无心所在的地方。无心该跟我回家了。


“江南霹雳堂,雷家雷无桀,前来拜宗!”如今雷无桀也是入了逍遥天境,有这个底气喊出自己名号。


“来者是敌非客啊。”熟悉的的声音自远方传来,一道身影也迅速的向此处掠来。


“无心!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雷无桀坐在马上,朝着无心挥手。


无心到了面前才注意到萧瑟也在,脚步顿的不明显,却也被萧瑟尽收眼底。


“雷无桀,你居然来了,走,到了我的地盘,自然我做东。”无心单手背后,姿容比当年见面更胜一筹,气势也是。


雷无桀翻身下马,“无心你这可比那抠门的好多了。”雷无桀下巴向萧瑟偏了偏,“请吃面还不加肉,真是扣到家了。”


“我可是要攒聘礼的。”萧瑟明知无心不会搭理他,但是这眼神仍然直勾勾的看着无心。果然用雷无桀把人骗出来是可行的。


“走吧。”教众拉走两位来客的马,和叶安世一起飞身入了天外天。


无心带着两人在天外天走走看看,雷无桀都看得出,无心和萧瑟两人之间出了问题。无心是根本不搭理萧瑟。趁着无心跟人聊天,雷无桀拉着萧瑟到一旁。


“萧瑟,你和无心是怎么了?怪不得还专门去找我来天外天。”


想起自己做的事,萧瑟眸色暗沉。“这不是拉你来调和一下。”


“求我呀!”雷无桀笑的开心,终于让他抓到时机了吧,萧瑟你终于落到我手里了。


萧瑟毫不留情的给了个白眼,只是随后当真去了那副懒洋洋的模样,“行吧。”


萧瑟居然真的端端正正的给雷无桀行礼,吓得雷无桀连忙拦住。


“萧瑟你还来真的,我帮我帮。”


萧瑟难得拍了拍雷无桀的肩膀,“此事成了,等你成婚我给你准备一份大礼。”


“难得你这抠门老板突然大方了,这事包在我身上。”


“什么事这么开心?”无心走过来,看着雷无桀意气风发,真是不错。


一旁的萧瑟目光不错,专注的看着无心,斯人如画,一人成景。


无心变成药人恢复的那天,下了雪,第二天就准备离开,甚至告别上了马车之后,看到了萧瑟留下的字条。


当晚,无心就出现在永安王府中,萧瑟正坐在那里等着他。


“萧老板这是出了什么事一定要小和尚今晚过来?”无心心底自然是担忧的,嘴上却最喜欢调笑一二。


“我中药了,不与人交合,就会死。”萧瑟刚刚一口喝下烈性春药。


无心的手凝滞在半空,他的天耳通没什么问题吧,他听到了什么玩意儿,“我去给你找司空姑娘?”


“我只要你。”萧瑟端坐在石椅上,面色已经开始变红。“你想走现在可以走。”


“萧瑟!你疯了吗?”无心脸色骤变。“你跟我赌命吗?”


无心看向萧瑟那双眼,卸下懒散的外壳,里面如鹰似隼,鹰视狼顾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,一位天生的赌徒。


天下谁能近他的身还给人下了春药,分明就是自己吃了药然后就等着他来。无心还在想着办法,被萧瑟拉住手,那人已经站起来,唇角笑意浅浅。


“你不走,我就当你是愿意的了。”眼看就要凑近的脸,无心差点一个大迦叶掌就要过去,骤然一收势,反而让自己有点气血翻涌。


“萧瑟!我给你想办法,你不要轻举妄动。”无心抓住萧瑟手臂,两人僵持着。


“我只接受你。”药力上头,萧瑟就要控制不住自己,强行将人往房里带。


无心害怕动手伤害到萧瑟,一时间无能为力,顺着他被带进了房中,之后事态一发不可收拾。


后续彩蛋,解锁自愿(。’▽’。)♡

评论(69)

热度(1146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